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

針對張大衛的最新行動

文章來源:http://davidianwatcher.blogspot.jp/2012/09/the-most-recent-actions-in-korea.html
本文為翻譯稿(未經作者審閱,謹供參考),如有任何爭議事項,以原文描述為主。
原文發表日:09.28.2012


韓國教會共融會(CCIK)於2012年9月8日舉行「維護正統信仰委員會」,並議決確定張大衛是「第二次降臨基督」異端。
此外委員會決定向 「世界福音派聯盟」(WEA)發出勸告;應終止與張大衛的關係,或假若「世界福音派聯盟」拒絕這樣做的話,韓國教會應停止支持「世界福音派聯盟」計畫在 2014年舉行的聯合聚會。
委員會的決議將於今年12月CCIK的聯合大會中作最後審批。
該國第二大的宗派韓國基督教長老會(工進)(Korean Presbyterian Churches KoShin),於2012 年9月20日舉行第62屆聯合大會,並決定終止與張大衛和其附屬組織的所有關係,他們一直有信奉統一教和第二次降臨基督的異端嫌疑。

該國最大的宗派韓國基督教長老會(統合)(Korean Presbyterian Churches TongHap),於2012 年9月17至21日舉行第97屆聯合大會,決議正式脫離「韓基總」(CCK)並成為CCIK的官方聯繫單位。

此外統合大會決定將CCK的首席執行長洪在彻(譯音)(Rev.Hong Jae-Cheol)牧師定為異端的倡導者。

正如早前的報導,今年初20個宗派脫離CCK另組新組織CCIK,以革新CCK為異象,CCK一直受到貪腐和內部鬥爭的困擾。

CCK以驅逐加入CCIK的牧師和宗派作回應。

目前為止, CCIK有26個宗派成員和11個會員組織。

下為成員教會數目:

韓國基督教總聯合會(CCK)由24,392 教會組成。
韓國教會共融會(CCIK)由31,225 教會組成。

CCIK非常關注WEA的功能和資金被濫用以協助異端張大衛共同體。

-D.W.